当前位置:办事平台首页 > 实习成绩替代申请

 实习成绩替代申请

实习成绩替代申请

1.在暑期实习开始前,有实习替代需求的学生填写实习替代审批表。经学院审核认定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支持毕业要求达成的,可同意其办理,否则必须参加暑期实习。

2.在暑期实习结束后,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上办事—实习成绩替代申请”模块,提交实习课程的成绩替代申请。

3.竞赛指导教师需及时登录教务系统在“实习计划—实习替代审核”模块,提交学生竞赛成绩。同时填写竞赛成绩单,并由学院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

4.秋季开学后,根据相关通知将纸质版竞赛成绩单和实习替代审批表送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实习成绩替代申请

办理流程

55b7fe16ac14dba8c8a326e73f80899.png

相关规章制度

    暂无数据

常见问题

Q: 竞赛指导老师如何审核?

A:

竞赛指导老师需登录教务系统,在“实习计划”栏目中选择“实习替代审核”,审核指定学生即可。

版权所有©2024 由VATUU为途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5026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