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办事平台首页 > 毕业生图像采集

 毕业生图像采集

注意事项

       高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采集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学生毕业、学位等证书的制作及证书的网上电子注册工作,若毕业生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将导致本人、社会、单位无法查询到该生的毕业及学位信息,其证书也无法被认证,该项工作关乎每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求每位毕业生必须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集体拍摄:一般面向毕业年级安排在每年10月、11月

       散排:联系方式参见http://www.xinhuacu.com/#/home/collectionCenter

      

       特别注意:根据《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要求“图像应真实表达毕(结)业生本人相貌。禁止对图像整体或局部进行镜像、旋转等变换操作。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等)进行技术处理”。

QQ图片20211230090927.png

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

相关规章制度

    暂无数据

常见问题

暂无数据

相关表格

    暂无数据
版权所有©2024 由VATUU为途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5026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