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办事平台首页 > 学生成绩更改

 学生成绩更改

注意事项

因任课教师在课程考核过程中的疏忽、录入操作失误等原因,造成成绩提交有误,教师可提出成绩更改,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学生成绩更改申请表》,说明更改理由,经课程负责人或教研室主任审核,教学单位主管本科教学负责人批准签字后,报教务处备案,同时提供被更改学生考试试卷、考核科目的评分标准、教学班平时成绩详单等给分依据材料。

1. 成绩更改工作应由教师完成,教务处不受理学生提交成绩更改申请;

2. 对于随意更改成绩或确有疏忽经核实后不予更改的任课教师将参照《西南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管理规定》处理,相关记录记入教师教学电子档案。

3. 课程期末成绩更改申请时间为成绩提交完成之日起至下学期开学两周内,补考成绩更改申请时间为每学期补考后两周内,逾期不予受理。

办理地点:成都(犀浦校区综合楼225,电话028-66366262)、峨眉(峨眉校区主楼1325,电话0833-5198187)

点击下载申请

相关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暂无数据
版权所有©2024 由VATUU为途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5026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