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办事平台首页 > 学信网图像确认

 学信网图像确认

学信网图像确认流程

  此项业务仅针对学信网图像校对存在不确定性的学生,处理流程如下:

  1.确认本人学信网学历照片无PS后继续后续流程(如有PS,请重新提供无PS照片,并以“学号+姓名”命名发电子邮箱jwk@swjtu.edu.cn)。

  2.下载《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信网图像确认书》并填写相关信息;

  3.提供个人身份证正面清晰照片、《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信网图像确认书》电子表格、高中毕业证书扫描件(根据需要会增加相关材料),以上电子材料应确保端正、清晰,材料打包后以“学号+姓名”命名发电子邮箱jwk@swjtu.edu.cn

  4.《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信网图像确认书》打印纸质版本,如有特殊情况可在确认书中说明,同时本人及学院签字后交综合楼225,进行进一步确认处理。

  5.如存在整容等情况,请实事求是提供整容的医学证明(含整容前后的照片,照片需要彩色)、整容前后的身份证件正面清晰照。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信网图像确认书》可在“教务网“→“表格文档”处下载。


  专项工作联系电话:66366252未尽事宜以具体需要为准。

相关规章制度

    暂无数据

常见问题

暂无数据

相关表格

    暂无数据
版权所有©2024 由VATUU为途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5026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