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办事平台首页 > 复学申请

 复学申请

主要流程

线上申请:学生在线提出学籍异动申请,并填写申请信息,打印申请表格后,按要求签字。

线下申请:学生根据表格上要求完成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等手续后,申请表提交教务处教务科办理。

受理地点:综合楼225

咨询电话:教务科,028-66366252


点击申请

办理须知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七条

    学生复学按下列规定办理:

    (一)学生申请复学应于复学学期开学第一周办理手续,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复学申请表》,持有关证明向学院申请复学,经学院审查同意,由教务处办理复学注册手续。复学手续应由学生本人办理。

    (二)因病休学的学生,复学时需持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出具疾病痊愈的诊断证明,并经校医院复查或审核合格后方可复学。因心理或精神疾病休学的,复学时需出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或四川西南司法鉴定中心等指定医院(机构)的康复(诊断)证明。

    (三)学生应征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退役后应凭退伍证、退伍证明等材料及时办理复学手续。

    (四)创业休学的学生,经学校组织专家审核认定后,可办理复学手续。

流程图示

教务处流程图-7+7_010.jpg

相关规章制度

常见问题

暂无数据

相关表格

    暂无数据
版权所有©2024 由VATUU为途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5026398号